私隱聲明

本條例自2014年10月23日起生效

此隱私保護條例的中文版本是基於英文條例之翻譯版本,如條例中出現解釋模糊或定義不清情況最終以英文條例為參考。

個人資料收集

我們對您個人資料的收集目的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但不局限於:

  • 處理您的申請與登記

  • 回復您的各項問題及投訴建議

  • 為您及時提供中心的最新消息

  • 為您及時提供孩子的學習狀況

  • 為您及時提供最合適孩子的課程以及上課時段

  • 為學生提供上課所需教材

  • 處理您的各項消費記錄及單據

我們會盡力確保您可以及時收到最新的資訊。

如果您不願接收到我們的新資訊,請將以下信息發送至 unsubscribe@monkeytree.com.hk

  1. 您的姓名

  2. 您的相關資料

  3. 您不願收到新資訊的原因

保證您個人資料準確無誤

我們會盡力保證您的個人資料即時更新及準確無誤。

我們將會以您留給我們的資料來與您聯繫。

如果您需要更新您的資料請發郵件到 personaldata@monkeytree.com.hk.

個人信息保障

我們將會對您的個人資料嚴格保密。未經您的同意我們不會將您的任何資料用於或公開給非Monkey Tree之用途。

我們會將您的部分個人資料轉給第三方,如:公司僱員、或關聯公司其中包括子公司、合作夥伴等,目的是為您提供更好地服務。

個人資料的保存

我們會以適合的安保系統來管理您的資料以防止未經授權的瀏覽。

我們對您個人資料的保留時間不會長於達致資料用途(或任何直接相關的目的)所需的時間,且須受與保留資料有關的法律、法定及監管規定的規限。

如果您對我們的相關政策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personaldata@monkeytree.com.hk 或將信件寄往以下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101號10樓1002室

影像聲明

Monkey Tree 會在不影響課堂的情況下拍攝一些學生或老師的照片或錄像。這些照片或影像會出現在公共場所及網絡。如果您拒絕這些照片或影像出現在公共場所及網絡,請以郵件的方式告知我們 personaldata@monkeytree.com.hk 郵件內容包括:

  1. 您和您孩子的姓名
  2. 您的聯繫電話
  3. 您所在的分校名稱

隱私聲明變更

我們會不定時對隱私聲明進行更新,更新前亦不會做出通知。您可以經常登錄本網站已查詢最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