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回到課程列表

暑期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年齡: 4.5-6
  • 每星期三堂
  • 1.5 小時
  • 最多 8 人

課程簡介

暑假實用英語課程讓孩子輕鬆掌握英語會話技巧, 自然地在日常生活各個情景說英語。課程會因應不 同場景編成關聯的詞彙及會話文法作主題,孩子學 習後就能流暢地在生活上運用英語。課程除了增強 聆聽及說話能力,更重要是讓學生隨時隨地說得一 口流利英語,就如同說母語一樣。多元化課堂會有 互動式教學、遊戲、唱歌和角色扮演環節,小孩從 中建立穩固的英語會話能力之餘,更可與老師同學 一同享受學習和互動的快樂時光﹗


課程重點

生活詞彙 日常生活的實用詞彙,例如到餐廳點餐、乘搭交通公具、到診所 求醫、問路求助。

實用語句 學習平常對話需要用到的基本語句,達到有效而流暢的溝通, 包括﹕片語、詞語和句子的發音和適當腔調。

文法 以會話中各種文法編成不同主題,讓孩子流利說英語。

學習重點

認識不同生活情景需要用到的詞彙

掌握流暢對話中的基本語句

學習會話中的特有文法

參與角色扮演

包含生動有趣的學習活動

每週主題


課程內容


課程教材



進度報告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評估學生之表現有助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