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Monkey Tree?

如果您曾經想過經營自己的企業並改 變孩子們的生活,那就與Monkey Tree 一起將您的願望變為真實吧!

英語語言教育的領導者

卓越的教學質量管理

最好的持續支援

成為特許經營商的步驟

提交申請表格:需時一天

準加盟商必須詳細填寫有關的基本個人資料以及首選之分校 地點,申請人必須於首階段提供詳細而準確的資料。由於申 請者眾多,遞交申請表後,我們將會有專人聯絡初步批核成 功之申請者,以進行下一階段流程。

與申請人會面:需時一至三天

我們將會聯絡初步批核成功之申請者,以進行會面,並詳 細討論申請人的計劃和願景,以確保申請人與Monkey Tree 的企業特許經營理念一致。特許經營計劃的條款亦將在會 議期間進行深入討論,以供申請者考慮。請注意,會面並 不表示候選人已被接納為特許經營加盟商。

評核申請:需時七天

一旦申請被接受,特許經營加盟商必須向本公司遞交一系列 文件以進行審查。文件包括但不限於財務證明,學術證明, 信用記錄,工作能力證明等。

分校選址:需時三十至六十天

本公司將在整個分校選址過程中提供專業意見及協助(除非 另有條款列明不需要此服務)。在某些情況下,特許經營加 盟商或已有一個候選地點供本公司考慮雞批核。否則,我們 的團隊將會全港各區位置進行可行性分析,並評估其他地點優 勢,曝光率,租金尺數,競爭力,人流及便利等因素,繼而 提供予特許經營加盟商作選址參考。

簽訂加盟合約:需時七天

一旦加盟商的選校位置被鎖定後,我們將簽訂特許經營協議書。 加盟商可要求雙方設立另一次會議,詳細解釋合同的條款和細則。 本公司建議特許經營加盟商尋找獨立法律顧問以獲取特許經營權的客觀詮釋。

設立新分校及進行培訓:需時三十天

一旦特許經營協議正式簽署後,本公司將立即開始培訓計劃及建校時間表,以配合特許經營加盟商分校之成立。培訓計劃 包含了特許經營的所有重要及關鍵之部分。

成立新分校:需時三十至六十天

從設計、裝修到開始營業,本公司將會協助整個建校計劃, 當中包括加盟分校必須符合之規格及裝修,以及符合政府教育 牌照之所有條件。本公司將會提供指定材料清單,包括裝修之 配色、間隔、家具、教學儀器、書籍等......我們亦會提供所需之供應商聯絡資料。

新分校開張及開放日:需時一天

於分校開幕之前,總公司將進行最後之規格檢查,以確保 新校達到所有指定要求。總部人員亦會親身參與及協助新 小開張,並確保新張期間之一切行政及運作順利。

加入我們!

假如您已有加盟的準備,請踏出您的

第一步與我們聯絡!

您打算在哪里特許經營Monkey Tree英 語學習中心?

您希望什麼時候開始特許經營?

留⾔ :

成功提交!

感謝您提交。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提交失敗!

請填妥表格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