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考試課程
  • 1-2 堂/每週
  • 1-1.5 小時/堂
  • 每堂最多6人
我們的劍橋課程為孩子們提供各方面的英語基礎,協助他們在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中取得優異成績。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著重於孩子的英語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技能。我們的課程經過精心設計,使用針對考試定制的練習冊,進行各種不同的練習,以確保在課程完成後,孩子已做好充分準備,成功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劍橋 YLE 考試

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是測試考生英語能力的國際權威考試,備受全球各大機構認可,有效地為小朋友建立英語的語言基礎。

*考試時間:45 分鐘 - 75 分鐘。
*學生在參加考試前必須具備基本的閱讀能力。

預備級

預備班是通向YLE 證書的第一步,學生可通過學習該課程作好進入第一級的準備。

級別 1

三個級別中的第一級,學生將學習日常口語及書面表達。

級別 2

三個級別中的第二級,學生將學習稍為複雜的讀寫聽能力。

級別 3

三個級別中的最高級,學生將接觸到稍深的內容。

考試形式

劍橋少兒英語(YLE)考試由四個主要部分組成;聽、 說、讀、寫。考試由香港認證的劍橋考場定期進行。

劍橋官方教材

我們的劍橋課程教材由劍橋大學出版社出版,此官方教科書全面涵蓋了劍橋英語基礎考試(YLE)的大綱,有效地為學生準備YLE考試的各個級別。教科書內有各種有趣的故事、歌曲和交流活動介紹不同的關鍵語言、語法和必要技能,為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課程特色

1 課堂活動
會話

會話活動旨在鼓勵學生能夠多用英語進行對話。不同的場景和圖像為學生提供對話練習時的參考框架,這有助於建立他們使用英語的信心。

聆聽

聆聽活動旨在測試學生對簡單英語單詞和文法的理解能力,我們會透過這些活動教導學生如何組織句子及該詞彙的正確發音。

閱讀

閱讀活動旨在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我們會透過有趣的圖片吸引學生投入學習,進一步發展他們閱讀方面的理解能力。

寫作

寫作活動讓學生通過運用單詞和句子描述圖片,提升寫作技巧。

2 模擬考試

完成每個級別後,學生需參加模擬考試,以確保達到課程的學習目標。

3 課程證書

每完成一個級別,學生將獲得課程證書。

4 每月進度報告表

每月結束後,老師會填寫學生的進度報告表,助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你也可能對此有興趣…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