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ESL課程

香港ESL課程 想再進一步建立你的英語技能、或是作為外語從頭學習英語? 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為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提供一系列ESL課程。 不論年齡或程度,我們都有相應課程適合你的要求,協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掌握英語。

香港ESL課程

在Monkey Tree,我們的ESL課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以教導你的技巧和學習能力為主要目的,有不同的程度讓你報讀,都圍繞著一個目的﹕協學生立全面英語能力 – 包括會話、聆聽、閱讀及寫作。

幼兒學習

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為2歲以上兒童提供ESL課程,直至他們能達到更高水平。我們的課室提供友善而正面的學習環境,學生在裡面絲毫不會感到壓力。 在這裡你可以從遊戲和歡笑中學習,我們一向鼓勵學生之間的互動,打破彼此之間的隔閡,在向其他同學說外語時感到有自信。 成年人即使是沒有學過英語,都可以有機會在這個正面的環境中學習。在Monkey Tree我們明白學習語言的能力隨著年紀減弱,所以課程會有所不同以令學生可充分發揮潛力。 同時我們確保香港ESL課程的教材為成年學生而設,在課堂裡我們會以一些較為成熟課題為主。 在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讀ESL課程你不單可以在日常的輕鬆學習環境進修英語,我們更會加入一些為你行業及日常所需而設的主題詞彙。

課程程度

我們在香港及各地區的ESL課程都符合「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你可以在以下看到各個程度的介紹。 每個程度完成的時候,學生都具備完成該程度考試的能力,取得國際認可的資格,證明自己的知識和技巧。

ESL A0 初學者

A1初級水平的學生不需要具備任何語言知識,他們從基礎知識中學習。 兩種類型的初學者分為兩組:從未參加過香港ESL課程的絕對初學者,以及讓過去曾學過英語但沒有信心的初學者重新開始。

ESL A1 初級

初級學生掌握基本短語的技巧,能夠理解特定情況下的簡單指示。 他們用英語作句是不完整的,亦包含很少的語法內容。

ESL A2 進階初級

學生能夠在口語及寫作上造句,也有能力與別人在生活上有簡單交流。

ESL B1 中級

學生可以理解更複雜意念及文字,雖然有可能在進階的文法及生字上感覺困難,在完成B1課程後,學生能夠自行進行一定程度的演說。

ESL B2進階上中級

B2級別的學生能夠流暢跟母語為英語之人士交流,雖然有可能犯一些微細的文法及串字錯誤,但仍然足夠應付工作需要。

ESL C1 上級

在C1級別,學生可以理解所有對話和文章,甚至是一些不常見的慣用語。 他們的寫作技巧將足以讓他們造出更複雜的內容,他們的口語技巧將使他們能夠在專業環境和學術目的中使用。

馬上報名 !

根據你的學業和工作需求以及個人喜好,你可以在香港或我們在其他地方的任何學校註冊初學者ESL課程並進行學習,直至達到理想水平。 如果你希望註冊任何更高的ESL水平,請電郵至enquiry@monkeytree.com.hk 聯繫我們安排測試以確定你的英語知識和語言技能。 根據結果,我們將能夠讓你進入最合適的小組,輕鬆地繼續學習。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