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於2009年在香港成立,現已發展至香港、澳門及內地超60間分校。我們自開校至今,已成為香港最大的英語補習機構,為3-12歲兒童提供課外英語學習課程。我們的目標是將西方文化環境融入我們的教室,讓有機會接觸全英語文化,更可以幫助孩子在智力,社交,大小肌肉和情感等多方面發展。

從建立基本詞彙和會話技能,到學習複雜的文法和句子結構,我們都為你的孩子提供一個全面的課程。我們的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課程專家小組精心編寫,我們傾向編寫有趣而又能吸引孩子的內容。我們的專業教師確保在全英語學習氣氛中進行課堂,亦會以有趣和互動的手法教授課程。

我們所有課程都是小班教學,能保證每個孩子接觸到全面的英語實習、互動及支援。我們的教師是具有專業教學資格且經驗豐富的專才,他們每一位都經過內部培訓,保證能夠提供最優質的教學,並努力滿足每個學生的特定需求。無論您的孩子是任何年齡或英語程度,我們的課程都能以引人入勝,及度身訂造的方式教授全面的英語技能,讓我們的學生培養對英語的熱愛,同時學習如何實際應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