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三一國際口語課程
  • 1 堂/每週
  • 1 小時/堂
  • 每堂最多6人
我們的聖三一國際口語課程能有效幫助學生準備聖三一英語口語考試。課程重點包括協助學生理解日常英語會話中的複雜用語,令他們如同使用母語般地說出流利英語。
*學生可以選擇在課程結束時參加 GESE 考試。

關於倫敦聖三一學院

倫敦聖三一學院是在英國註冊的教育慈善機構,自1877年開始提供各項考試,每年提供超過500,000個考試,他們專業的考官會親自到全球 60多個國家進行考試。

課程特色

1 課堂活動
詞彙累積

我們的聖三一國際口語課程經過精心設計,有助學生學習及掌握聖三一官方考試清單中的關鍵詞彙。

會話文法練習

我們的課程不僅讓您的孩子為考試做好準備,更重要的是確保他們的英語口語達到一定的流利度和準確性。 參加我們的 Trinity 課程的學生可以確保提高英語會話水平。

2 Trinity Times 教科書

本課程所提供的教材都是團隊精心研發和製作的,其中特別加入了重點會話練習,並透過精美的插畫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確保考生完成課程後有充足的準備去應付考試。

Vocabulary Practice 詞彙練習
Speaking Practice 會話練習
Writing Practice 寫作練習
Listening Practice 聆聽練習
3 聖三一的專業培訓

我們所有的教師都接受了全面的培訓,以確保他們的課程符合 Trinity 制定的標準。

4 進度報告表

每月結束後,老師會填寫學生的進度報告表,助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5 模擬考試

學生能在我們的中心接受模擬考試訓練,以熟悉真實的考試環境。

6 聖三一的考試評估

學生可以選擇在每個課程級別結束時參加 GESE 考試。

Trinity 考官會根據 GESE 考試信息手冊 中針對該年級列出的溝通技巧和語言要求來評估每位考生的考試成績。
任何 GESE 考試都有四種可能的結果: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