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堂 / 每週
  • 1 小時 / 每堂
  • 每堂最多 6 人
我們深知僅僅靠「死記硬背」的方式無法提高學習效果 ,反而可能讓孩子對學習文字產生抗拒。因此 ,我們會讓學生理解漢字背後的意義 ,讓孩子能夠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有效地學習認字 ,同時培養他們對中文學習的興趣和自信心。
我們深知僅僅靠「死記硬背」的方式無法提高學習效果 ,反而可能讓孩子對學習文字產生抗拒。 因此 ,我們會讓學生理解漢字背後的意義 ,讓孩子能夠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有效地學習認字 ,同時培養他們對中文學習的興趣和自信心。
課程目標

認識1000個繁體中文字

60個常用部首及其意義

分辨近300組常見錯別字

課程主要特點

理解漢字的意思

理解文字的意思 ,而不是一味靠死記硬背。讓學生在詞語搭配上能選擇正確的文字 ,減少錯別字。

漢字圖像化

把結構複雜的中文圖像化 ,使孩子更易理解字詞的意思。
課程特色

建立中文詞庫

接觸不同範疇的詞彙 ,建立中文詞庫 ,提升認字及閱讀能力。

針對本地課程設計

跟據教育局「香港小學學習字詞表」編製 ,內容涵蓋本地幼稚園及小學最常用的中文字。

小班授課

中文學習班師生比為1:6 ,確保每位學生都有充分的時間與老師互動 ,確保學習成效。

標準普通話

課堂中老師會與學生進行互動 ,鼓勵學生回答及提問 ,從而糾正發音並鍛煉學生的表達能力。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