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本聲明自2014年10月23日起生效

本網站www.monkeytree.com.hk聲明,本域名下的中文內容是根據英文之翻譯版本,如若出現解釋模糊,定義不清的情況,內容以英文為準。

免責聲明

載於 (www.monkeytree.com.hk) 網站的所有資料只供一般參閱 而並非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亦不得作為此等意見的依據。

我們會對本網站的內容進行即時更新以便管理,但網站上內容因更新而做出的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我們不會因為載於網站上的信息錯誤而導致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聲明變更

我們會不定時對本網站的各項聲明進行更新,更新前亦不會做出通知。您可以經常登錄本網站已查詢最新條款。

版權聲明

除特殊聲明外,載於本網站上的一切資料之版權歸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Limited所有。

本網站所載一切資料包括(文字、照片、圖畫 等)僅限于個人以及非商業之用途。相關資料未經Monkey Tree同意,禁止用於公共及其他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