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TESL課程

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或澳洲找尋英語教師的工作? 那麼你便需要取得TESL證書, 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以其在香港,九龍,新界和澳門的TESL課程而聞名。 我們將幫助你提高英語技能,為你未來教學事業做好準備。 立即申請參加考試,並根據你目前的英語知識確定你擔當的崗位。 我們將評估你的技能,並將你置於最佳的團隊和課堂環境中,使你能夠輕鬆取得進步成果。

甚麼是TESL課程 ?

ESL課程(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的簡稱)目的是幫助學生準備入學考試的課程,他們將獲得TESL證書。 它代表了在任何英語母語國家以及英語為第一語言的國家尋求專業英語教師的個人國際認可證書。

可以在哪裡當教師 ?

TESL證書持有者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英語為第一語言的國家任教。 通過香港TESL課程的教師通常會在私立母語英語語言學校擔任教師或輔導教師。 你將有資格向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即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的學生授課教英語。

報讀哪個TESL課程 ?

Monkey Tree English Learning Center有各種各樣的TESL課程,根據完成課程所需的課堂數量進行分類。 我們還要求所有新生參加入學考試,以評估他們的英語水平。 這使我們能夠將你放到與你處於同一水平的人中。 這樣的課堂環境能加快學習過程,使你更快地達到目標。 需要更多關於我們課程和各個可報名的水平, 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他們將向你解釋有關我們在香港的TESL課程的所有信息。

會學到甚麼 ?

要成為英語為第一語言國家的英語教師,你的所有語言技能都需要完善。 Monkey Tree TESL課程同時包含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 我們還編訂專門課程,讓你有機會集中於一項技能並針對較弱的地方。 除了幫助你提高語言理解能力外,我們的教育工作者還確保向你介紹西方文化。 這樣會進一步提昇你的教學技巧。

為何選擇Monkey Tree ?

Monkey Tree是整個香港及其他地區最好、最專業的英語學習中心之一。 在開始時我們只有少數幾班學生和初級班,如今我們很自豪擁有數十所英語語言學校,領導香港、九龍、新界和澳門地區。 無論你的年齡或英語水平如何,請放心,我們有專門為你設計的課程。 我們在香港的所有初級和高級TESL課程都是以小組形式教授,這樣每個學生都能獲得足夠的指導。 報名參加Monkey Tree TESL課程,一起享受教學的樂趣!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