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EFL課程

學習世界上最多人用的語言! 報名參加我們在香港、九龍、新界或澳門的Monkey Tree EFL課程,按照自己的節奏在舒適的環境學習英語。 英語可以提供一些新的教育、專業和社交機會 - 無論你現在有多厲害,請放心,你的語言理解力能以驚人的速度提昇。 在Monkey Tree,我們同時為絕對的初學者和那些已經熟悉或多或少複雜語法概念和詞彙的人提供課程。

為甚麼是英語 ?

英語是新興經濟體和大多數發達國家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它是許多國家的第一語言,被許多國際組織和機構用作官方語言。 學習英語是對於走向國際來說一件很有價值的工具。

甚麼是EFL課程?

EFL是「學習英語作為外語」首個字母縮寫,專為16歲以上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而設。 EFL課程有幾個級別,以適應不同語言水平的學生。

課程包含:

· 一般英語課程 - 適合希望提高英語基本用途的學生。 主要內容是聽力和口語,但學生們不斷致力於豐富他們的詞彙和語法知識。
· 學術英語課程 - 適合需要比一般學校所提供的程度更高英語水平的學生。 在課程中,學生將透過完成不同環節,獲得相應語言能力。
· 商用英語課程 – 適合想提昇語言能力作工作用途的新畢業生或專業人士。完成課課程後你將會獲得足夠詞彙去應付你特有的工作,以至走向世界。

哪個EFL課程適合我?

要知道香港Monkey Tree所以提供的EFL課程哪一個適合你,歡迎聯絡我們。職員會很樂意提供詳盡講解及建議適合你現時程度的課程。 如果你對英語文法或比較複雜的語文結構及詞彙不熟悉,你可以光臨我們在香港、九龍、新界以及澳門的任何一間Monkey Tree分校查詢。 我們的評估測試為各項語文領域而設,評估測試會顯示你的文法、詞彙、寫作、會話及閱讀能力水平。這樣就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EFL課程小組。

學習英語這樣容易

為了建立良好學習環境,我們希望把英語能力相約的學生編在同一EFL小組內,這樣就能營造一個友善學習環境,學生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自在表達自己。 再者,把同時希望提昇相同英語能力的學生編在同一班,這樣就不會造成部份學生跟不上學習進度、或是因為老師在教已熟悉環節而感到沉悶的問題。 快來報讀我們香港的EFL課程,提昇你的英語理解能力。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