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會話班
  • 1 堂/每週
  • 1-1.5 小時/堂
  • 每堂最多6人
閱讀會話班是為鞏固學生英語會話基礎而設,讓學生更有信心地用英語表達自己。在課程中學生能夠探索各種有趣的主題,學習新的技巧,擴充個人詞彙庫,並深入理解英語。導師會指導學生去討論不同種類的主題,讓他們通過演講、會話及模擬生活情景實踐相關技巧,在一個愉快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提升他們的閱讀和會話能力,鼓勵他們茁壯成長。

課程主要特點

課程特色

1 課堂活動
主題討論及研究

老師引導學生進行小組討論,增強學生自信心及自我表達的能力。

口語文法焦點

定期複習各種不同的口語語法元素,讓您的孩子自信而流利地進行交流。

2 練習冊

我們精心設計的每月練習冊可以加強學生的英語運用能力。

Reading and Listening Practice 閲讀及聆聽練習
Language Focus 語言學習焦點
Vocabulary Practice 詞彙練習
3 小班教學

我們的師生比例為 1:6,令每個學生都有充分時間與老師互動,確保學習成效。

4 進度報告表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評估學生之表現,有助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預約試堂

免費評估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已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專業顧問稍後會盡快聯絡您。

祝你學習愉快!

網上評估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使用Monkey Tree 英語網上評估。請留意是次評估只作參考用途, 而非一個全面性的評估, 評估讓我們了解您的孩子,並提供更適切的英語課程給你的孩子。部份評估需要家長協助完成。請與您的孩子一同完成以下評估。


網上英語能力測試

您孩子的年齡是: (選擇 3-4歲 / 5-6歲 / 7-8歲 / 9歲或以上)



閱讀基礎測試